close

輪輪已經打破所有狗醫生上課學生的紀錄,在課堂上,那個小流氓當著老師、助教、義工的面,咬斷了3條牽繩,直接要衝向黑拉拉準備大戰,全部的家長用目光射我,多希望我們不要去上課,最後是由助教帶出去散步,大家才能繼續聽講。
更賤的是他散步回來後,老師給了他一根骨頭,要他趴著玩自己骨頭,不要去挑釁其他同學,輪輪故意把骨頭咬給其他同學看,然後丟棄在公共區域讓大家看的到、吃不到,結果造成全班動亂,後面30分鐘整間教室都充滿了狗叫聲音,每個家長只能安撫自己的狗,講課內容也沒聽到。
老師已經交代我,他上課時要帶鐵鍊、H肩帶不可以拿掉,全部狗醫生課程當初不准的事情,輪輪都不在那個制約之內,真的是一個流氓去危害鄉里,前幾天在網路上查詢牛牛的資料,結果看到輪輪以前的照片,是一個住在桃園的男生要送養,就是吠叫跟咬狗的行為,所以他一直被退貨的原因可能就是社會化嚴重不足。
唉!換個立場想,就是因為他是牛頭梗,我可以學到更多的養狗經驗,他今天學會趴下時,我差點要跪在地上拜他,感動到痛哭流涕,當然側邊隨行、召喚回來,我會面有難色要去跟老師說學不會,他對外界太過好奇,所以都無法專心。
初級班如果能夠畢業,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那個小流氓還在受教中,一切都在努力中。
有時想想,我老人一名,幾乎全部心思都放在跟他互動上,如果換了其他家庭,上班族或家有老小的人去養他,他本性顯露後,一定很不討主人歡喜,因為好吵、精力無限、粗魯固執、沒有耐心、外加沒安全感,我看到網路上說牛牛是公寓大廈適合養的狗,因為安靜不亂吠叫,真是假象,但是就是很多牛牛迷養了後才知他的厲害。
養了牛就要認命,那孩子是來苦主人心志,瘦主人荷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