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善心人士寄來此次愛毛孩寵物網舉辦的"讚不絕口的海味!海洋之星重量級健康飼料哈試吃"活動,心想連統一發票200元都沒中過獎的我,可能會抽中嗎?沒想到居然收到試吃通知,大少爺居然中了頭獎,挖.......,狗命太好了吧!





家裡那位大少爺,吃到不合適的飼料,馬上就發紅疹、耳朵發炎,人家神農嚐百草,我是沒那個精神替少爺試吃各品牌的飼料,只能上網站爬文,看看其他麻麻的選擇及評比記錄。
後來決定讓少爺自己試試各家品牌的飼料,當然就從WDJ推薦的六星級開始嘗試,一路吃到五星的品牌,這次試吃此款是全天然無麩質寵物食品,就是衝著全天然無麩質這幾個字,絕對讓少爺吃到無負擔,寄來試吃包時非常驚訝,居然有一包250G的深海鱈魚+馬鈴薯口味的幼犬飼料,外加一包幕斯及魚皮塊,雖然這孩子已經五歲了,但是收到幼犬飼料,咱們不挑食,只要是新東西可以塞進KONG內吃,這孩子一定忙到翻。






這次試吃產品"海洋之星全天然無麩質寵物食品"是由"倆寶貝精品館"提供的。
前幾個月這少爺吃的都是六星、五星推薦的品牌,所以排泄物的大小、硬度、臭度、尿尿量及氣味,大概都已經有個平均數值、大少爺看到我拿包裹進門時,檢查我上班皮包的工作就自動放棄,換成檢查包裹,魚油的味道太吸引他了,我把包裹移到哪、少爺就跟到哪,我問他是否是緝毒犬?


周輪輪是標準版的牛頭梗,體重25KG,是有控制他的體重,免的出去走山路散步時,他的腳及心臟會負荷過重,寄來的試吃品250G,分為3天份,拆開封袋後香味十足,我決定不用慢食碗,看他喜愛這產品的程度。



下{等待}命令時,輪輪馬上把頭撇開,但是嘴邊的口水已經流到地上了,把飼料移到固定架上後才下達OK命令,他飛奔至籠內開始大快朵頤。



根據這幾天輪輪吃完海洋之星無麩質狗飼料的麻麻觀察:
嗜口性:極優(少爺非常喜歡,只要看到我往飼料桶方向前進,自動進籠成等待狀態)
吸收效果:極優(但是便便及尿尿味道稍臭,便便硬度偏硬,方便用塑膠袋撿起)
皮膚:沒有紅疹、抓癢等狀態。
耳朵:沒有紅、癢、異味。
尿尿:偏黃、尿味較重。
喝水量:較平日多。

當然少爺吃飽了,就要爬到麻麻腿上睡覺,麻麻是人體溫被機,少爺睡到打呼,根本不管我腿麻或忙著打電腦,有時睡眼惺忪被我叫醒,少爺還要調整身體擠在腿上及頭躺在電腦椅扶手的姿勢。



每個品種都有他先天較弱的健康狀況,像牛頭梗周輪輪的皮膚、耳朵,都是好發部位,我寧願花費較高的費用去買適合他的飼料,但是會省下看獸醫的費用,現在花錢事小,要找到適合自己狗狗的獸醫才是工程浩大。



看了他們家的成分:


深海鱈魚、鯡魚及馬鈴薯調配的無麩質低敏保健配方,採用魚肉作為單一蛋白質來源,能減輕慢性腸胃不適、腹瀉、便秘等問題,改進大便質素,幫助營養吸收並防止過胖。富含天然Omega 3、DHA、EPA,能加強皮膚及毛髮健康,強化心臟功能及保持關節靈活性,所有品種、體質的成犬均適宜食用。 新鮮魚肉含量最高,不添加任可調味亦具有絕佳嗜口性。 以最高等級、可追溯來源的食材生產。百分之百全天然,絕不使用基因改造材料、添加劑、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味精。不含穀類及容易引起過敏的成份。

產地:英國原裝進口。
 

成份:新鮮鱈魚肉30.5% 馬鈴薯30.5% 脫水鯡魚21.4% 鮭魚油7.6% 甜菜纖維6.4% 酵母2.1% 礦物質0.8% 維生素0.7% 營養分析:蛋白質26% 脂肪12% 灰質9% 纖維2.5% 碳水化合物42.5% Omega 3 1.05% Omega 6 4.1% 維他命A 15000iu/kg 維他命D3 1500iu/kg 維他命E 125iu/kg 銅18mg/kg 以及超過30種維持犬隻健康所需之維他命及微量礦物質。
 

Omega 6 : Omega 3  
比例   3.9 : 1

熱量  338kcal/100g
     




上網去比較了價格,雖然海洋之星是英國原裝進口,比一些常見品牌貴上200多元,想到去看獸醫、停車費、油費都不止這個價錢,如果再請假帶狗去看病,那費用就高高高啦!
每個毛孩子都是麻麻的寶,找到適合自家毛孩子飼料才是重點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