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老眼昏花,趕快把老花眼鏡換成近視眼鏡查看,周輪輪怎麼可能把整個kong含在嘴裡,哪個是M號,多少會露個頭尾出來,他少爺一直在我電腦桌前晃來晃去,就是要我幫他塞零食在kong裡,可是誇張嗎?這個是培培阿姨從米國飄洋過海空運來台的,就這樣子被敗家子給分屍了。


 


 
我想寄去給kong服務信箱看看,是否還有更耐咬的材質呢?
無言,真的無言,山上近日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少爺每天在家精力無窮,只好靠著黑色無敵kong,讓他發洩精力,現在被咬成兩段,真的不知還能買麼玩具給少爺玩了?


後記:2012/5/16


把以上照片寄到美國原廠,KONG的服務人員很客氣又慎重寫了一封信回覆,說根據圖片上的狀況,要請他們亞洲區的業務替我解答,過了兩天來了一封很『客氣』的業務回信,亞洲區業務先生說:雖然說黑色的KONG號稱宇宙超級耐咬玩具,但會因為濕度、溫度等不同,橡膠會老化,所以這個M號的KONG正式宣告陣亡,而且他宣稱這種狀況並不常見,盼我繼續購買他們公司其他適合牛頭梗玩耍的產品。


我.......#$︿&*!@~


黑色的KONG都會被咬斷,請各位看倌告訴我,還有什麼牌子的玩具可以買?(K9那個牌子的產品都已經下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