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姨姨、哥哥、姊姊,大家好!


我是達觀的小霸王---周輪輪,麻麻一直在網路上說我不乖的事蹟,可是我覺得只要我有聽到,就會很聽麻麻的話,麻麻要我跟新玩具不倒翁一起合照,我就有乖乖坐在玩具旁邊啊!


平常家裡太吵了啦!一下子音樂聲、一下子電視聲、一下子鄰居又經過我們家門口、一下子樓下的野狗又再嗆聲,我不亂吼一下,大家怎麼會記得我是「霸王」的地位?


 



麻麻今天晚上拿到包裹,我看到一個超大的KONG,昨天培培阿姨已經從美國寄來我的聖誕禮物,一個超級大的黑色KONG,我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咬著它睡覺、走來走去,今天早上便便時,要蹲下來才能便出來,結果黑色的KONG掉在陽台磁磚上ㄟ,陽台是我尿尿大便的地方,我不喜歡我的玩具有味道ㄝ,還是等麻麻洗好消毒過後,我再咬它睡覺覺好了。


 


 


這個KONG比我的聖誕禮物還要大ㄟ,那裡面不就可以裝更多好吃的零食嗎?我要咬到我的床墊上,慢慢擠出好料。


咦!奇怪!我為什麼咬不起來?我的嘴巴不夠大嗎?


我叼不起來,就沒辦法甩出飼料啊?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吃到裡面的餅乾?


 



這個KONG怎麼會倒來倒去的啊?


用手撥撥看好了,哇.........................................


 



怎麼撥它都會站起來ㄟ


 



我用一隻腳把它踩住,


喂!


喂!


喂!


飼料掉出來了,快吃進肚子裡,不然麻麻會來跟我搶飼料.................................


 



我用鼻子頂....頂.....頂


飼料也會掉出來喔!


 


 



這樣跑來跑去很耗體力ㄟ,我把它逼到旁邊好了。


看我的無影手........


哈哈哈.................飼料也會掉出來


 



哇................


又往前移動了,我繼續追殺........................


 




看你往哪裡跑,不要動,我要吃飼料。


麻麻,為什麼吃個飯要那麼麻煩?


可不可以放在碗裡就好,我發現這吃東西這件事越來越花我的時間了ㄟ


樓下狗狗的叫聲,分明是對我挑釁,為了吃東西,我都沒時間去陽台給他們下馬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