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麻麻又敗家了!嫌我吃飯像土匪,買了這個慢食碗給我。


她都不知道,在收容所裡,如果動作不迅速確實,其他狗狗會來搶我的飯ㄟ,一點都沒同理心喔!


不瞭解小孩的心裡。


我只是吃太快,把吃進去的飼料全部吐在床墊上,等等我還會再吃進去啊!


我不會浪費食物的,她幹嘛大呼小叫的?真是奇怪!?


 



嗯..........


那個玩具裡面聞起來好像有飼料、肉肉、青菜、KONG醬。


這份早餐很豐富喔!


不過『等』好久喔!


為什麼還不按響片?


我還是不要動比較好,萬一麻麻把飼料收起來,那我就會餓死了。




這玩具太大了,我嘴巴叼不起來,WOO.....那要怎樣才可以吃到好料啊?


 


 





咦!怎麼用鼻子頂,那個蓋子就會滑動啊?


嗚..........是肉肉喔!先吃這一格。


 




麻麻,我連舌頭都還沒有伸出去,鼻子一靠過去,謎底又揭曉了,這一格是我喜歡的青菜梗。


下次可不可以加點羊油拌青菜啊?


 


 




呦!這一格是渴望的飼料,這牌子好久沒吃到了,味道真不錯。


麻麻,我們家裡的飼料可以換牌子、換口味嗎?


 





我就知道好料吃完了,剩下的這些格子,就是平常的飼料嘛!


麻麻,這個玩具太簡單了,我都沒辦法去甩、去丟。


拜託下次買難一點的玩具,妳太低估我的智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