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寵物店的姊姊,請我不要把周輪輪的玩具貼上網,以免影響到他們店內玩具的銷售業績,我也想過這樣PO文是否會誤導格友、擋人財路?加上有位格友來信詢問,到底要買哪一個玩具才適合他家狗狗玩耍,考慮再三後還是把這個敗家子的玩具一一列出,請各位傻爸傻媽自行考量自家小孩的咬合能力,再決定買哪種玩具,花錢買玩具事小,狗兒子把玩具吞進肚事大,第二天早上在便便內看到玩具屍體,還算幸運,如果只進不出,恐怕就要到獸醫院報到,弄到人狗皆忙。




這是最新買進的玩具,中間空洞部分,我是塞進乾肉片,不用狗餅乾(太過簡單,會讓狗狗一口就吃到零食,沒有挑戰性),乾肉片會緊緊塞在縫內,輪輪花了幾天才學會:如果用摔的,乾肉片不會掉出來,加上球體造型,他要花腦筋先固定好球,讓球不會亂跑,然後在慢慢用舌頭軟化乾肉片,慢慢用牙齒咬出一段肉片,如果他過於貪心,一口就咬斷突出洞口的肉片,那剩下的肉片他會看的到、聞的到、舔的到、就是吃不到,暴躁個性立即表露無遺,馬上把球叼來給我,要我這個做娘的幫他把肉片取出,剛開始還怕三更半夜他怒丟球,會讓樓下鄰居抗議,我會用筷子把肉片頂出來給他吃,現在他一拿來,我立即把球滾遠,讓他馬上去追球,他拿回球後,會趕緊回籠內繼續與剩餘肉片奮鬥。



領養輪輪三年了,他的劣行還是族繁不及備載,但是為娘的總是覺得癩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比起他進門時的六親不認,他現在已經進步很多,『等等』恐怕是他學的最好的口令啊!24公斤的重狗只想躺在我的腿上,我珍惜他可以躺在我腿上的時光,頂多再十年,我想他繼續跟我撒嬌,也許都沒這個機會了,所以我說到底是輪輪被我養而幸福,還是我因養了他而幸福?真是歡樂無限,煩惱無窮的磨人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