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喜歡養牛頭梗的飼主,基本上的潛藏個性也是隻很牛的傢伙,所以養到牛頭梗時,嗯!套句最粗俗的話語就是: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記得朋友聚會,我第一次帶周輪輪出席時,他順口講了一句:「怎麼有哪麼醜的狗啊?你怎麼會養一隻那麼難看的狗?」,當場我就給了他一刀鐵殺掌,堵了他一句:「我從沒說你女兒長的怎樣喔!」從此他看到周輪輪,只敢誇他長的特別,在每個傻爸傻媽的心裡,他們家的狗兒都是獨一無二的,愚啊!迂啊!


 


 


他現在是獨子,所以集眾家朋友寵愛於一身,老娘我每天在外拼經濟,補償他的方式就只能提供各式玩具,以慰他寂寞的心靈,根據他大鋼牙敗家的情勢一發不可收拾,想到有其他深陷苦楚的狗爸狗媽,快快寫出最近還能存活的玩具狀況分享給大眾。


 


 


 




這是跟四千金爸爸買的煙燻牛大骨,我們去買的那天淒風苦雨,三輛車在林口台地迷路,大家為了我要去買輪輪東西,只好一路打電話問路,到了現場四千金爸爸一聽是牛頭梗,就直接拿出這會砸死人大骨頭給我。



臭小子把能咬的、能吃的的地方都啃的很乾淨。


 



裡面中空部分,可以塞些零食,當作KONG使用。


 




小慧乾媽的午茶點心--蘋果麵包,現在是周輪輪零食排行榜第一名的順位。


 


 



我把一個蘋果麵包塞在洞裡面,讓那個臭小子可以安靜10分鐘。


 



他現在學的最好的規矩就是等,嗚-------VICKI老師,我對不起你,那臭小子為了吃,最確實的遵守這個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