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認識台南艾米克小學姐,是因為大家都去上狗醫生的課,她們會給上課的學員優惠,買一些上課必須要用的器材,大家互通有無的請教小學姐一些上課的問題,她們也都大方的分享,後來談到狗玩具這個話題,從此以後就變成經驗分享啦!她們家的拉拉也是隻大鋼牙,如果拉拉沒咬壞的玩具,她一定通知我,周輪輪只要存活的玩具,我一定寫信告訴她證實那是個耐咬玩具。這顆球大家都有,只是球球表面的地圖,已經不知去向,大鋼牙周輪輪早就把地球表面清理乾淨了,但是球球的彈力真的很好,值得推薦!


 


 


 


平方寵物的連先生一直阻止我買這個咬咬玩具,材質是美國消防隊水管用的布,唉!我很豬頭的低估了敗家子的功力,五分鐘後就呈現如此的模樣。


 


 


 







這也是連先生第一次推薦給牛頭梗鋼牙的玩具,夠粗夠大夠重夠咬,周輪輪直接撕扯兩邊的線頭吞下肚去,第二天早上便便的時候就哀哀叫,跑到我面前要我幫他清小菊花,原來吞下肚的線全部掛在肛門上,孩子!你真的是為難你娘啊!


 


 


 


 




羅漢床後面的竹簾會隨著風擺動,發出細微的筑聲,小少爺最近的娛樂是用尾巴去弄竹簾,聽到聲響後趕緊回頭用鼻子去頂,每天玩這個戲碼不會累,一張好好的羅漢床已經被他當床鋪睡,不爽的時候還在床版上磨磨指甲,現在又多的竹簾當新玩具,誰知道為娘賺錢的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