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老是說沒有玩具能在鋼牙摧殘下生存,現在就要介紹此項堅固耐用,又存活三個月以上的玩具,白色部分是N牌耐咬骨頭,兩頭黑色圓型是可以塞幾粒零食的耐咬球,那敗家子喜歡用這個玩具當作丟擲玩具,每天我下班累的半死癱在羅漢床上休息時,他就會趴在旁邊,一直嘟這個玩具到我手上,叫我丟出去給他撿,老人家我雙眼一閉,趁機調養生息,只要他一放在我手上,我就丟出去,小少爺忙著跳下床去找玩具,又爬上床拿給我,這是個消耗他體力的好玩具。



玩累了,他趕緊趴在電風扇前面休息片刻。



為了不讓他太容易吃到飼料,所以我現在都把飼料裝在這隻松鼠肚子裡,他拿到新玩具第一個直覺就是丟,看看有沒有零食會掉出來,這傢伙腦袋裡除了吃還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