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家輪輪小少爺用美國Fishpond的項圈及牽繩,當初是喜歡這種美國西部圖騰風格,才又敗下手,用了一段日子後,驚覺項圈扣環耐力驚人。上次到南投顏氏牧場露營,大家在休息站稍喘一下時,周輪輪這臭小子牛脖子一扭,就把帶在脖子上的RUFFWEAR頸圈扣環掙脫鬆開,一條牛好像逛大街般,在休息站內橫衝直撞,我是嚇出一身冷汗,靠著同事幫忙,才把這小子抓回身邊,從此我對項圈就敬謝不敏,只用PREMIER最新出產的 TOP NOTCH,自從買了這條頸圈後,上網查詢知道他們家是用1680D的彈道尼龍材質,耐磨又防水,當然就開始繼續搜尋相關產品嘍!

 
接著又買了180公分的牽繩,跟上狗醫生課程時所用的PREMIER訓練專用皮牽繩,使用力道真的差好多,以前這個流氓還沒上課時,別說是皮牽繩,就是一般最粗尼龍牽繩,周輪輪可以按照三餐咬,一星期可以咬壞兩條,現在稍微有聽懂老娘的話,用此條拉繩稍一拉緊,他就會自動減慢速度、側邊隨行。



 


過了幾天,終於忍不住地順便把水盆、飼料袋都買齊了,聽說還有人用的腰帶可以與狗的項圈搭配,嘿!嘿!嘿!咱們沒有母子裝可穿,但是有相同花色腰帶可搭,準備給他繼續敗下去。



這個飼料袋及水盆,下方都有硬殼防水,平常沒帶臭小子出門時,我是直接放在車上裝他的玩具,免得親朋好友一坐我車,常常從椅套內抓出牛皮骨、牽繩、垃圾袋等。



 


我把輪輪在車上的玩具、輪輪車用安全帶都塞在裡面,丟在副駕駛座地下,隨時好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