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到外地兩天,輪輪乾媽團都不能上山來陪他,為了這個臭小子的住宿問題,我已經拜託各方親友打聽,後來寵物平方的連叔叔最勇敢,他說可以照顧輪輪兩天,就讓臭小子跟ICE CREAM、BROWN SUGAR兩位姊妹花一起生活。 一顆心懸在半空中兩天,就怕那個壞小子咬了拉拉姊妹花,連叔叔心疼自家的孩子,一定會把輪輪列為拒絕往來戶。




以前輪輪去上狗醫生課程時,對狗的社會化不良,所以用吼叫表示自己的恐懼,我一直就留著輪輪對狗很壞的印象,可是我們娘倆一起上了半年的課程,又每天出去散步,那孩子已經長大了,我還當他是個小流氓,看來我是多慮了。 他跟BROWN SUGAR玩拉扯遊戲,妹妹會讓他贏,所以輪輪看到BROWN SUGAR簡直是看到大玩具,兩隻黑白雙俠玩著粗魯摔跤遊戲,居然相安無事。




連叔叔在電話裡跟我描述時,我還半信半疑,我家小孩哪會這麼乖?連叔叔是不是安慰我?


SUGAR妹妹個性溫柔,雖然體型比輪輪大,但是兩個都是小孩子個性,輪輪玩起蘿蔔蹲的遊戲,也只有妹妹最配合,跟著輪輪一起蹲,然後展開肉搏戰,兩隻樂此不疲,連叔叔說他根本沒被狗狗找過,他們倆個自己玩的很HIGH。





玩到累了,輪輪就趴成宜蘭鴨賞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