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輪輪最喜歡在長長的散步之後,衝回中庭,爬進花圃內,自己掛在半高-的圍牆上,看著過往的鄰居走動,剛好他喜歡趴的牆頭下方,正是7-11商店,很多鄰居買了東西出來,就看到一隻長相滑稽的牛頭梗狗頭掛在上方,白天時還覺得好笑、有趣,但晚上時,通常會嚇壞路人。

最近花圃內的茶花、桂花盛開,這臭小子專挑花開之處鑽入,一隻大頭就從中冒出,我喊他回家時,他就粗魯的把桂花枝瓣撞落一地,弄的桂香四液,我老覺得這孩子是來磨練我的耐心,回家前,他會把身上的花瓣全部撒在電梯裡,老太太我就要乖乖撿乾淨才敢進門,免得鄰居抗議。








連續兩個月的早出晚歸,這小子學會在羅漢椅上面訓練自己爆發力,來回不停跳動,剛好一個躍身就到盡頭,迴個身一蹬,又到另一個盡頭,每天老太太我累到都快要掛點了,看到他如此活力充沛,我多渴望他的活力充沛啊!有朋友問我幹嘛要養狗?為甚麼要養一隻牛頭梗?怎麼不選一隻乖乖狗?
我都沒有回答,後來有個小朋友回答的妙,她說:因為周姐脾氣夠拗,所以才會養一隻個性乖張的牛頭梗,物似主人形,什麼人養什麼狗,哪種脾氣的主人就是會愛氣味相投的寵物。

哈!.......說得一點也沒錯,我可以省吃儉用,但是買到輪輪的東西,絕不手軟。我可以罵他是個不成材的傢伙,但是每天早上出門前,都要跟他曉以大義、輕聲細語,哄他進籠子內,說老娘出去拼經濟,叫他要乖乖留在家中。

根據狗醫生老師的教誨,跟狗狗講話要溫柔婉約、音頻穩定高昂,哈哈哈,剛開始上課時,老師說我教狗跟帶兵一樣,現在呢!只要跟周輪輪講話,我的語調只會讓身旁朋友唾棄,大家覺得噁心加三級,就當從來不認識我一樣,ㄟ,我也覺得那種親聲細語讓人反胃,但是周輪輪就吃這一套,而且屢試不爽,我只好違背本性,繼續跟周輪輪玩這種人狗鬥智的噁心遊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