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答應朋友寫一個案子,每天早出晚歸,在外滯留時間超過12小時,回家後已經累到癱了,只帶他出去上廁所、隨便走個半小時就回家,連續外出了一個星期,周日我全天在家時,發現他會一直追著自己的尾巴轉,而且不會停,除非我叫他名字,給他零食轉移目標,真的很擔心那就是所謂的分離焦慮症或強迫症,又看到腳上有一塊光禿的地方,有前面那隻母牛牛寶寶的經驗,很怕是皮膚癌,馬上就帶到山下的獸醫院檢查,那醫生給我塗抹藥膏,連續3天塗抹,就要停止一段日子,再繼續抹3天,那小子在家自由活動時就用吠叫表達情緒,一進籠子就開始嗯嗯啊啊,完全破功,前幾個月的安居樂業,給他忘光光,一定要我這個老娘抱在腿上才會安靜,只要我做自己事情,沒有注意他,他就會咬桌布、吠叫發洩,牛骨頭、玩具不想自己玩,一直兜到我的面前,真的是傷腦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