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皮骨對輪輪的魅力,簡直是無與倫比,為了那一隻牛皮骨,下達任何指令,他都會乖乖做到,以前看過他囫圇吞棗把咬軟的牛皮直接嚥下,我差一點嚇到心臟病發作,抓著錢包、鑰匙,三更半夜的要直衝獸醫院,小少爺他好像沒事一樣,帶到樓下走向車子途中,他就--噁--一聲,把卡在食道的牛皮全部吐出,從此以後牛皮骨在我家就是禁品之ㄧ。





這小子喜歡粘在我的腿上,有時趕工作時,真的不能放縱他的任性,VICKI老師要我找些事讓他忙,我跟他小慧乾媽商量的結果,還是給他牛皮骨消耗時間吧!怕他又一口吞下,我們試過很多SIZE的牛皮骨,發現L SIZE是他要花時間咬,又不會直接吞下的尺寸。





這小子也學會要吃牛皮骨的規矩,要吃就要進運輸籠或大籠,原味牛皮骨較硬,吃完一根大概60分鐘,但牛奶味牛皮骨會吃到粘嘰嘰,進籠子吃,吃完後只要立即擦乾淨,籠子跟腳丫子都很方便清理。





吃完一根L號牛奶味牛皮骨,輪輪大概需要90分鐘,吃完後就累了,我也繼續做自己的事,孩子!老娘拼經濟也是為了你,不然以你敗家的程度,老娘的棺材本也不夠你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