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輪輪之賜,老太太我現在可算是個網拍達人,買了各國玩具讓他比較,當然下場都很慘,快著15分鐘,慢著3天,新買玩具通常都會被殲滅,VICKI老師笑我是促進寵物市場繁榮,胸帶、狗用及人用的車用安全帶、項圈已經咬爛無數條,後來好不容易買到RUFFWEAR的狗背心,當然咱家無敵賤狗又在他坐車期間,把它給咬斷了,不甘白花花的銀兩付之流水,於是展開修復大作戰,找了很多窗簾裝潢、修理皮鞋的店面詢問,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巷弄地方,找到一位老師傅願意試試, 那老 先生用盡各種修復技巧,補成一件耐力十足的狗背心給他穿,一面補一面罵:壞狗狗、壞狗狗,那小子就乖乖坐在老先生面前,看著他修補,大功告成之後,一穿上去就當著老師傅的面前開始咬,為娘的我霎時覺得羞愧萬分,趕緊把狗網車子裡塞,真是隻沒有家教的小狗啊!



以下只是部分的敗家實錄,不是產品不好,是我們輪輪沒那個福氣玩這些玩具,至於全毀物件早已進駐焚化場,不留痕跡;半毀產品還能改變玩耍方式,繼續留在家中被他糟蹋。



產品介紹:號稱宇宙強力耐咬丟拾棒,專門應付洛威拿、狼狗等大型犬種的牙齒,頗有重量,單手丟擲時需要費力,美國製。


摧毀時間:我跟VICKI老師交談時,歷時3分鐘,就咬了一個缺口。


下場:只能拿在手上跟他玩拉扯遊戲,萬不幸被他奪去,死命也要搶回,不然第二天就要在輪輪便便裡數黑色塑膠塊屍體。




產品介紹:網路賣家介紹,該公司出產世界上最耐咬布製玩具,L號的甜甜圈與雙圈棒,是該公司最棒的第九級耐咬玩具,第十級尚未研發出來,看著原廠英文落落長的廣告介紹,當時心中充滿了想像,那狗子可以自己玩耍,老太太我就有時間坐在電腦前趕工,美國製。


摧毀時間:15分鐘後,搖搖擺擺把玩具拖到我的面前,怎麼有毛毛蟲黏在玩具上啊!萬一輪輪咬到毛毛蟲怎麼辦?用一根牛皮骨交換回來後,剛才真是老眼昏花,那不是蟲,那是玩具車了七層的布邊。


下場:只能變成丟拾玩具嘍!還要零食在旁伺候,輪輪咬回時,趕快用零食跟他交換玩具。









常常寫信去問賣家,是否該種玩具適合牛頭梗玩耍?

嘿!嘿!嘿!

回覆的信件都說請再考慮,為娘的我秉持實驗精神及敗家的準備,陸續會貼上在輪輪鋼牙下存活的玩具是哪些?敬請收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