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前段日子從美國寄來一件Life is Good的T恤,上面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圖案。



天氣晴朗時喜歡穿著那件棉T,帶輪輪走很長的山路,微風徐徐緩緩,朋友問我:為什麼每天下班後都累到癱了,還是要帶輪輪出去走個一小時的山路?其實那時候的我,腦袋一片空白,白天公事上的昏眩,都在走路的過程中得到完全的釋放,那孩子關在籠子裡等老媽11個小時才回到家,我也只不過是花了60分鐘陪伴彼此。



前幾天去內湖costco買菜,看到Life is Good在台灣也有專賣店,買了幾件上面有狗狗圖案的T恤,看來這地方是我夏天必敗之地。

排汗衫最適合台灣炎熱的夏天穿著。





我買了童裝T恤,套在汽車前座當作椅套,帶輪輪坐車出去時,不會弄髒原有椅套。



這是男生尺寸的T恤,最適合溜狗時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