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我連續幾天去醫院娛樂勞苦功高的醫生們。

醫生問診送醫原因,病患回答--正在撿狗大便,就成凍結狀態,然後急診室就爆出一陣笑聲。
以後醫生與病患的對話就像兩個八婆談論他人是非的黑色喜劇篇,充分達到賓主盡歡、皆大歡喜的場面。
就因以討喜的情分,得到急診室醫生的歡心,日後轉診時,就獲得復健科與骨科大夫垂青。

嘿!嘿!嘿!
近期內老太太我呈半廢人狀態,不利行動,不能開車,不宜坐姿上網(目前還在想辦法解決這個最重要的生存問題)
等醫生們把那塊突出的椎間盤找到位置擺放,就可以解除肉體的桎梏。

這傢伙看我一直黏在電腦前面,我這個玩伴沒時間陪他深感無聊,乾脆就爬到我的大腿上,自己還會喬好鋼頭的姿勢,就是直接把頭放在桌面上,一隻22公斤的狗老是壓在腿上,不麻才叫奇怪。

當然臭輪輪把我的肉墊當作他床鋪的習慣要改,免的我的龍骨會無限期抗議。
咱復健科醫生講的經典,說我這部車不能跟同期車相比,
所有的零件都年久失修,再加上出廠時款型就不優,咳!輪輪,你娘恐怕要送你去學如何當隻戒護犬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04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